close

120409-2020120678 

不同於之前關西電視台一週週更新人物訪談,四人組訪談很快就上刊呢!

拋開其他事堅持一天內完成翻譯的執著自己都覺得誇張:p

--

原文:http://www.tbs.co.jp/hancho/interview/i4.html

--

ρ 演出第5季的感想?

新成員加入系列劇,必須融入既有的團隊,所以有些緊張感。而對於安積班第5季成員全新,想做出新風格「安積班」的雄心。想往好的意義來革新目前的「安積班系列」,很期待。我之前沒有演出本格刑事劇的經驗,讀劇本時,覺得追趕犯人的故事性、「安積班」獨有的人情味、對人物內心深刻的刻畫很有意思呢。


ρ 這次扮演的小池龍也是怎樣的人物?

目前還要歸納釐清,不過和導演談過之後,感覺是攻擊性不強的男人。年齡之設定為25歲,是表達所謂「現代年輕人」之感的角色。當然,因為是刑警有他的正義感,和比嘉愛未演的結城不同,漸漸成為對前輩能察言觀色的人物。


ρ 對佐佐木藏之介的印象是?

以前在其他作品一起演出過。或許因為是在「安積班」現場的關係,果然很有「安積風範」呢!為作品靈魂人物的帶領,讓我演出也很安心。到現在,已經演了這麼久的「安積班」呢,堅毅的安積班長。我非常信賴他。


ρ 對小澤征悅和比嘉愛未的的印象是?

和小澤先生是初共演,身為役者是很棒的前輩,拍攝之外我也討教了劇本各個地方的詮釋,相處下來很愉快。小池對小澤先生扮演的尾崎帶有崇拜的情節,之後那一塊會怎麼刻劃呢,有點期待。比嘉小姐年齡比我小,不過演出設定是同期生,也感覺沒有這麼小了呢。她本人也是努力好強充滿幹勁的演員,一起演戲很快樂。因為和結城是同屆,在一起的場景,就想要表現出像同學般交鋒爭論的感覺。比嘉小姐,來時總是精神高昂的(笑),感覺是不願服輸那樣的努力。這次加入的團隊,所謂的前輩後輩都有,不過都是想作出很棒又有趣作品的工作同仁,演戲非常享受。


ρ 對第5季的期盼?

首先對觀賞「安積班系列」的觀眾,很高興能夠加入新一季演出,雖然,是和以往不同新「安積班」氛圍,我想要努力演出刑事劇富涵靈魂作品。

--

翻譯:Yoshiko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iji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